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荷之憶1800字作文

小荷之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小荷之憶 

  在無意中,我發現了小荷這個白雲飄飄網,便申請了一個ID會員。一進小荷網,發現裡面有很多新奇的東東,還在裡面認識了許多朋友,一遇到什麼問題,我就上來請教他們。 

  以前,我特別不喜歡寫作文,一提到寫作文,腦袋都大了。爸爸和媽媽一直讓我上作文班,我聽父母的,把作文補習班的所有的課程,全上完了。 

  現在,我在小荷上,看了許多同學的文章,覺得,她們的文章似乎不是這個年齡段寫的,就像是成人的寫的,寫的非一般的好。由此,我漸漸的喜歡寫作文了,還參加了作文大賽,還拿到了名次!我喜歡寫作文,更喜歡小荷。 

  在小荷上,我認識了許多知心朋友,下面,我要來一個一個的介紹了。 

  ——JJ8867568 

  我初次到小荷的聊天室中,第一個遇見的人就是他,我還以為他是個大人,聊了一會,我才知道,他是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子,和他聊天,覺得很溫暖,他就像我的一個哥哥一樣,對我很好,我一般有什麼好玩的事或傷心的事,就給他說。有問題,他幫我解決。現在,我一寫新的作文了,他就要第一個去看看,有時候還會給一些好的建議。俊,如果你看到了這篇文,就一定要往下看哦。俊,我希望你能多上一下小荷,我們多聊聊天,說說你們學校里發生的好玩的事。 

  ——救援貓 

  他是我在小荷中認識的第二個朋友,他比我小,他還是個男孩。他的文筆嘛,也是很不錯的。一開始,我看了他的文章,覺得很幼稚(不要見怪哦),以後,每一次上小荷網,我都要看看他的作文。後來,我發覺,他的文越寫越好。直到有一天,我看了他的文《尋憶》,才知道,什麼是作文,別人的作文和我的作文相比而言,真是天地之別。記得,有一次,我讓他看我的作文,並且還寫評價,他做到了,我在他給我寫的評價上又給他了幾分,他也是和我一樣。這只是他說得好而已。我想,他的評論不錯,我要盡量給他分,順便可以成全他成為高級會員的美夢。就這樣,我的分已經到了指定的分數,可是他的還差幾分,我就覺得很愧疚。我給他說了,他還說不要緊,他去評論別的作文得分,並且我們又不是亂給分的。他還要我學着我寫的作文一樣,要樂觀面對。聽了他的話,我心裡就好過了一些。在此,我要謝謝你。 

  ——隨宇晨風 

  她是蔣俊的姐姐,我是蔣俊的妹妹,那麼,我和她也就扯上關係了。我的英語在班裡還是數一數二的,晨風姐姐的學習也是很好的。有一次,晨風問蔣俊“不同的人喜歡不同的顏色”用英語怎麼說,蔣俊也不知道,他就來問我。因為在校就學過這個短語了,所以對於我來說很簡單,我就很快的回復了。晨風對我的回答很滿意,我倆便成了姐妹關係了。姐姐有時候問我幾道英語題,有時候我也答不上來。在這,我要謝謝姐姐以前對我的照顧和一些關心的話語。 

  ——糖果妮 

  這個女孩很大方,很開朗。她算的上是我的妹妹了。她的人緣N好,一進聊天室,就有一大群人要和她聊天,我看到了都眼饞。每次我都在想,為什麼我的人緣不那麼好,有的人說做朋友,只是嘴上一說,下一次再問她自己是誰,她就不知道了。而妹妹卻不是這樣,和她做朋友,很幸運。如果有人和我做朋友,我會很樂意的,但是,卻沒幾個人和我做朋友。妹妹,你一定要加油,你寫的每一篇文章,姐姐一定去看。你也要多上一下聊天室哦! 

  ——Lovely旋兒 

  旋兒姐姐是我最好的姐姐了(其她的姐姐不要見怪哦,你們都是我的好姐姐),每次,我的作文一投稿,姐姐就會去看看(不是每次哦),看完之後,姐姐都會給予一些評價。看了姐姐的評價,我的心裡都是甜滋滋的,比吃了蜜還要甜。有時候,給姐姐寫小紙條,姐姐回了,我看了,也很高興。姐姐,你能不能多上上聊天室啊?妹妹很想你啊! 

  ——含瑋傑 

  這是我才認的一個姐姐,不是很熟悉,我們之間,有着說不完的話,在這,我也沒什麼可說的,該說的上面都說了(姐姐,不好意思啊)。但是,在這,我還是想給姐姐說幾句話:姐姐,你人緣很好,學習成績嘛,我認為,還是很好的,你一定要珍惜現在身邊的朋友(包括妹妹我)。俗話說的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姐姐,記住妹妹的話。實際上,在妹妹心中,你的作文寫的非常好,繼續寫下去,妹妹是你的支持者!! 

  ——古蘭兒 

  姐姐,我就直話直說了哦!我在小荷中看了你的作文《老師,學生》我給你寫了評價,之後,你很快就回了。那時,我發現,我們有共同語言。雖然我們年級不同,但是,有你這樣有共同語言的姐姐,真的好好幸福啊。姐姐,妹妹永遠是你的支持者!! 

  小荷的姐姐哥哥弟弟妹妹們,在此,我要謝謝你們長期以來對我的照顧。我不會忘了你們的,在小荷的朋友,是我的朋友。我們的友誼,永存小荷。你們也不要忘了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