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荷之友——乖貓900字作文

小荷之友——乖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3年來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共同進步。雖然也會發生衝突,但總能在歡聲笑語中沖淡。無論過去怎樣,離別的時候只記得美麗的感覺,想念的是攜手並肩的日子,流下的是傷感的淚花,祝願的是一路順風(半路栽坑,然後就可以回來了^_^ T-T)。 

  她總是在我無助的時候幫助我,在我幾乎要崩潰的時候鼓勵我,在我獲得成功后祝福我,然兒,她在我這兒得到過什麼?!想想,我真是後悔,我從來不懂得給予,甚至對我最好的朋友也不曾給予過她什麼!在這即將離別的時刻,我的心情無法形容,有辛酸,有感傷,有痛苦。為什麼我總要為她哭,為什麼……記得,有一次,她的媽媽打她,我哭了,我真的哭了……T-T 

  呵呵,記得小的時候,我們一起玩到凌晨5點;我們去偷東西(+-+);我們學習的時候傳紙條聊天;我們……現在想起來還歷歷在目,有趣極了。可是我們就要分別了,捨不得她啊……T-T 

  有一件事情我還要感謝她。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作家,而這個理想就是緣於她。她的文章寫的很棒,感情真摯,記得一次她寫作文,寫着寫着便哭了,哭的那樣傷心。你們猜怎麼了?哈哈,(^O^)原來她是在寫她的爸爸,寫着,想到了爸爸對她的好,想到了爸爸為了接她回家,那麼冷的天,在雨中等她,雨水打濕了全身,卻還是直直地站在那裡,沒有移動半步(說得我都有點感動了,就此停筆,我可不敢再描寫這個情景了,不然就變魚眼了)。從那時起,我就愛上了寫作,愛上了生活,於是,我靜下心來,去體會現代文學的隨意揮灑之美,我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甚至學着去塑造一個個活生生的形象。 

  在此,我要深鞠一躬,對她說一聲:“謝謝!” 

  悄悄對她說: 

  快樂是樹下並肩的足跡,蜿蜒於深深淺淺;別離時候,想念是心底里的容顏,微笑在朝朝暮暮。上面我提到的事情你還記得嗎?請你永遠把它埋藏在心底,只用埋藏,我不求別的,只想讓你記得你還有一個絕對的死黨!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後不可測的日子,願你多保重。我的祝福時時叩響你的心扉,不論春夏秋冬,亦不管陰晴雪雨,願你快樂的每一剎那,都成為永恆。 

  哎呀,幹嘛把氣氛搞的那麼傷感嘛,丫的可別忘了你老姐啊! 

  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凄凄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真誠地感謝你(同時也祝福你),我的朋友…… 



小荷之友——乖貓 標籤:小學生之友作文 《小學生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