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書真快樂500字作文

讀書真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書,讓我和美麗的的白雪公主“歡聚一堂”,讓我和小溪、瀑布一起“歌唱”,讓我在家裡“遊覽”世界各國的名勝古迹。我喜歡讀書,特別愛讀漫畫書、童話書、笑話書。 

  漫畫書既生動又有趣,就像一幅幅美麗的動畫,讓我看了還想看。我家大人卻不太喜歡我看漫畫書。我覺得大人應該支持小孩看漫畫書,因為在漫畫書不僅逗人發笑,也蘊含著許多道理。不信你看:《小貓釣魚》這個故事不就是告訴我們做什麼事情都不能三心二意,而應該一心一意去做,才能有所收穫嗎?我希望大人們自己也能常看一看、笑一笑,興許還能返老還童呢…… 

  我也喜歡看童話書。你可不要說我小兒科,這麼大了還看童話書,童話書讓我懂得不少道理呢!你瞧,《小鴨子找家》這個故事告訴我,不要一時興起隨便離開集體去干自己想乾的事,而應該顧全大局。 

  我最喜歡看的非笑話書莫屬了。你們可別誤以為笑話書只是休閑娛樂的書,可就是,在這一則則短短的笑話里也包含着許多的道理呢!你看《“餓”成這樣》講一個賣鵝人,半路去了趟廁所。這時來了一個人,用鴨把鵝換走了。賣鵝人從廁所里出來,看到地上的鴨子,覺得很詫異:“真奇怪,不過小便的工夫,怎麼就把鵝餓成這樣呢?這則笑話告訴我,若是粗心大意,再熟悉的東西,有時會分辨不清的。 

  讀書是快樂的!讀書能把你的生活變得充實而有趣!



讀書真快樂 標籤:讀書真有意思作文 讀書真好作文 讀書真讓我着迷作文 我真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