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大容山700字作文

游大容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一首詩這樣寫道:北流江畔柳垂絲,程捧南珠笑在眉。游遍容山溝漏洞,五洲商客美陶瓷。這是一首讚美北流的詩。

  有一天,機會來了,媽媽帶我去北流的風景名勝之大容山,我興奮不已。

  那天早上我們一起踏上了去大容山的旅程我們懷着迫不及待的心情上了車,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談笑風聲。不知不覺我就隱隱約約看見鬱鬱蔥蔥的大容山,只見大容山雲霧圍繞,聳立在藍天下。首先我們先登上長梯,為了觀看風景,我們走在最後面,可激動的心情又使我飛速向前,我邊跑邊看風景,“好美啊,哎---呀!”我在眾人面前來了個四腳朝天,我爬起來拍了拍屁股上的煙塵,惹的大家哄堂大笑。

  我們跟着導遊參觀在朱羅紀就有的千古奇樹,好似聳立在海邊的椰子樹,它是大自然的結晶,一直流傳至今,真是不可思議。

  參觀完這些風景后,我們又塔上了車,準備上大容山的最高峰??蓮花頂。上到一半時,我突然感到萬蟲鑽心,媽媽拿幾顆話梅給我,並用手按住我的手,吃了話梅后好了一點。從窗口往外看,哇!彎彎曲曲的小路像一個旋轉的滑梯,!好高!我簡直登上了天伸手就可以摸到雲了。

  我們登上了蓮花頂,在一路上我們聽導遊說:“最高峰蓮花頂海拔1257、6米,是桂東南第一峰。”接着我看見一個用樹枝的“盪鞦韆”,我坐上去,有一種飛的感覺好象我是泰山猿人一樣,蕩來蕩去。在蓮花頂上極目遠眺,可以看見周圍北流、玉林、桂平的景色,用望眼鏡可以望見貴港鬱江。俯視山下,深壑萬丈、重疊起伏、白雲縹緲、。

  我們還參觀了許多東西,其中有稱為活化石的珍稀植物桫欏(樹蕨)、以及金茶花、彌猴桃、珍奇動物娃娃魚、千年龜、果子狸、雉雞等……

  天快黑了,我回視大容山,月色朦朧,灑在大樹上,那裡的每一片土地都系著我對大容山的喜愛之情。

  啊!大容山你是鑲嵌在北流的一顆綠色的璀璨的明珠!



游大容山 標籤:游大海作文 游大龍湖作文 游大明湖作文 游大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