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雪白的隆冬,嫩綠的新春,火紅的盛夏……沿着美的蹤跡,我的心融入了秋。 

  秋天的天使穿着秋涼霧衫來到人們面前,不盡讓人打一個寒顫。他迫不及待的舞起神筆,將赤、橙、黃、綠、青、藍、紫融為一體,一往情深地揮灑在萬物之上。隨着升起地朝陽,我驚奇的發現迎接秋的是粉紅色,粉紅色讓鄉村、城市顯得更有活力、情趣。 

  秋的晨曦筆往日更柔婉。朝陽不再放出刺眼的光芒,它所放出的是粉色的。它好似羞中帶澀的的少女那張清純的臉,好似年輕健壯的青年那活力的背影,又好似慈祥憐愛的奶奶那輕柔的撫摸。 

  秋的風正在替楓樹扎着獨特的絲巾;秋的風正在替田野披上高貴的輕紗;秋的風正在替城市設計着秋的外套。 

  秋的萌發、茁壯比春、夏更為精彩。菊、楓樹都憑着強烈的生命力,等到秋天到打生命的沸點。 

  秋的雨好似斷了線的珠子,植物不僅大喝了一頓,也把身上的的煙塵洗凈了。已盛的菊,已染紅的楓樹,直逼你的眼。 

  秋的果園被風兒染透了,亮晶晶的葡萄,水靈靈的李子,香甜甜的蘋果……秋的果實總是引誘着我那張饞嘴。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秋總是用果實來展現自我的生機,為何只是悲涼的蕭瑟?“春華秋實”萬物始於春,而成於秋。秋天洋溢着喜悅,孕育着成功的希望。秋天有屬於它獨一無二的特點,所以不能於其它季節混為一談。 

  秋是希望,它讓人們有了一年的糧食。 

  秋是幸福,它讓撒下汗水的人獲得同等的彙報。 

  秋是無私,它讓人們去採摘屬於它的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