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50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野菊花小小的,擁有着美麗的金黃色花蕊,燦爛而不奪人眼目,清香而不濃郁。這種味道至今還令我難忘。記得,小時候的我在家鄉大片大片的田野上奔跑,後面跟隨着爸爸媽媽追逐的身影,我那銀鈴般爽朗的笑聲今昔還在田野中回蕩。

  好回憶那小時候的童年,好回憶那小時候談笑風生的夜晚,好回憶那充滿愛的故鄉。回慕今朝,我已經是一個堂堂正正的五年級小學生了。心裡裝滿了魄氣與自豪,可我卻仍然放不下那故鄉的水,故鄉的天空,故鄉的人,那童年的趣事一幕幕的從我眼前掠過。看着現在的生活,學校家中整天過着兩點一線的生活,好像每天都是在鋼筋水泥築成的籠子里度過的,沒有一點新意,沒有一絲快樂的氣息,好想好想有一天能讓天使借我一雙翅膀飛回那可愛天真的童年。

  “哈哈……哦!逮住你了!”什麼,我回到童年了?我回到故鄉了?那一切都那麼記憶猶新,特別是那野菊,那一大片一大片平淡無奇的野菊花,那幽香直鑽我的心房,“嘭”的一聲,我轉了一圈躺倒在了那花的仙境里,鳥兒譜寫着充滿愛的童年時光,田野上的花在我倒下時“撲”了滿天的花,我又笑了,笑得那麼純真,兩顆大眼睛撲閃撲閃的眨着,這一幕幕情景好似昨夜才剛剛發生,嗖的一下,我又從那回憶的夢中依依不捨的醒來。

  今日,還是過着同樣的生活。還是在發生同樣的事情,我的童年故事已經結束,就如風鈴中的深刻記憶,不留一絲痕迹。

  崑山高科園小學六年級:木音子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