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到了,天氣涼了,大自然變得更加美麗了。 

  天空一碧如洗,幾朵白雲飄在空中,有的像老鷹,有的像草帽,還有的像花籃。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飛往南方。它們一會兒變成“人”字形,一會兒變成“一”字形,真奇妙! 

  山上彎彎曲曲的小路伸向遠方,小鳥在茂密的樹林里歡快地歌唱,連蟋蟀也來了,聆聽這群快樂的鳥兒歡唱。草地上,五顏六色的花朵競相開放,讓人目不暇接,賞心悅目。 

  一群群活潑的魚兒在清澈見底的小溪里游來游去,自由自在。一片片樹葉飄落在水中,小魚好像把它當成了玩具,圍着它們快樂地玩耍着。樹林里有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在玩耍,有小兔、小猴,還有小熊等。活潑可愛的小松鼠辛勤地忙碌着,準備過冬的糧食,防止挨餓。它們跑着跳着,快樂地尋找食物。 

  小朋友們換上了秋裝,快樂地在田野里玩耍,有的捉迷藏,有的捉螞蚱,還有的在小溪邊唱歌。他們蹦着跳着,快樂地遊戲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