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空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灰濛濛的,只有灰色,只有空虛,只有乏味,我望着天,心一下子空空的。換一個場所,假如今天天空藍藍的,有着新鮮的空氣,有着鳥兒在自由飛翔,新的一天煥發著光彩,那麼,我的心仍然空空的。為什麼?因為,在我成長的列車上,我的車票好像丟失了。

  在人生的旅途中,沒有目的地,關懷的只有路途的風景和看風景的心情。

  是他?還是我?

  我沒有心情看風景,我也沒有勇氣望向窗外。除了克服,也許,沒有別的。我知道,我也相信,“勇氣是挫折的頭號客星。”“沒有挫折,就沒有勇氣。”可是,我有了挫折,有了煩惱,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勇氣還沒有遇見我?

  是挫折遇見了勇氣,還是勇氣不小心撞見了挫折?幻想?抒發?還是沒必要?

  漫漫人生路,挫折不少見,勇氣不可少,在以後的人生路中,沒辦法總要被淘汰,在一次一次中的教訓、淚水、沉思中是否悟出?沒有嚮導指引方向,但也許,你會發現,那是什麼?是,是??燈。

  裝扮了勇氣、害怕挫折,那是什麼?要努力,要有信心!一次次的只難而退,不克服,哪裡會有明日的快樂,明日的開心?也許,從現在開始,把每一秒做為起跑線,相信,在比賽的半途或者起點,我就贏了!

  相信自我,改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