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盼望着,盼望着,秋天來了,炎熱的夏天去了。

  秋像油畫似的,將世界一片明朗的綠揮為乍綠還黃的景象。

  唯有花園那羅漢松,挺着筆直的腰桿,佇立於圃中,一片翠綠將遠處的一切圍着,包着,針葉有淺色綠有深色的,那深深淺淺的綠,一陣風吹來,樹葉“嘩嘩地”響着,像為自己這個真君子歡樂,又仿為失去那些翠綠的夥伴而啜泣。

  看那落了一地的銀杏葉,那扇子般的葉兒周邊有一排閃着金光的邊,那是已枯黃后無奈地的笑臉,上面綠色的皺紋好似想要講述春與夏的艱辛。

  銀杏果亦復如是,那黃澄澄地碩果散發出臭味,也許銀杏葉是為這而無奈,有饞貓吃了一塊,但還沒嚼爛,就吐出來了,因為它獨有的臭味太濃。

  現在雖是秋高氣爽,但也不缺秋雨之纏綿,雲是常有的,但不是會下雨的那種,是輕鬆的,是片段的。流動的彩雲在空中時時作翩翩擺舞狀,似乎是微醉的神態,但又好似是微微笑的。

  無聲的,無聞的,秋天去了,一片蒼勁蕭瑟的景象不復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