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告別初中350字作文

告別初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三年時光一閃而過,學校特此讓我們提前下課,再與母校做個告別。

  與朋友行走在學校尚未動工的工地上,和朋友一起感嘆着真是歲月如水,飛閃而過,念叨着這一代永遠比不上下一代。朋友啟發,別這樣說啊,至少我們來的第一年經歷了當年離開的初三學生未曾有過的事情。是啊,那件事情說起來真是快哉,那是我們第一次徒步出去旅遊。

  初一本想勤勤懇懇,奈何煩心事太多,只好每天一天一天的數着日子,挨到放假。初二開始注意一些精巧可愛的首飾,也開始學着打扮自己,還偷偷注意一些特別帥的男孩,並有了認真學習的想法。初三了,學業繁忙,加課加作業,每天不到十二點根本不敢睡覺,真正開始認真學習,發揮自己所有的潛力,那段日子雖然艱辛無比,更拆散了許多地下戀情,可那段日子,我永生難忘。

  回首校園生活,難忘初三時期偷偷將書擺成一排,躲在書後睡覺,被老師發現,被同桌提醒的日子。

  那,就這樣告別了嗎?



告別初中 標籤:告別初中生活作文 告別作文 告別了作文 告別昨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