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亮的啟示400字作文

月亮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中秋節來臨時,吃月餅,賞月,已成為人們生活中的一部分。

  中秋這天,人們的心情格外的好。因為今天是全家人團圓的日子。的確,今天是全家團圓的日子。的確。今天我家就來了好多客人,人們相互慰問。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表情。

  晚上,我出來賞月的時候,月亮慢慢的升起,越來越圓,越來越亮,發出的光芒也越來越耀眼。最後,一輪明月像一個巨大的盤子高高的掛在天空。剎那間,似大玉盤的月亮灑下了皎潔的月光,頓時大地彷彿披上了一層柔和的薄紗,而深藍色的夜空此時是那麼迷人,那麼神秘,那麼美麗。一顆小巧玲瓏的星星,亮着淡淡的光,好似一顆鑽石。啊!這幅情景難以用語言來描繪,當我對這個月亮讚嘆不已的時候,一朵烏雲遮住了月亮,那美好的一切又暗了下來。然而月亮也不甘示弱,仍然放射着光芒,給烏雲鑲上一道亮邊。一陣風吹來,烏雲只好飄到一邊去了,銀色燈光又照亮了整個城市。

  回家的時候,腦海中總是浮現出那烏雲遮住的月亮。我想,人生何嘗不是如此。有些人在學業上碰到一些挫折,就半途而廢,有始無終。但是有些人卻克服了這些困難,在新的路上又會煥發出耀眼的光芒,不是嗎?

  東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六年級:love夢薇



月亮的啟示 標籤:月亮的故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 給我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