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做自己就可以500字作文

做自己就可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唉,在我媽媽的千盼萬盼下,終於把表妹和小姨給盼來了,媽媽終於可以停止她的嘮叨了。看着我身上整整齊齊一塵不染的衣服,再看看那麼長的裙子,我的頭髮也被媽媽梳的整潔又優雅。真是不習慣啊,平時懶懶散散的,現在突然要裝成精神抖擻的樣子來面對錶妹他們……

  都是因為這個表妹,才來了那麼多的麻煩事。真不知道那個表妹為什麼要來啊,給我們家帶來那麼多困擾。我又打了個哈切,哎呀真是困死了,大早上就要從那麼暖和的被窩裡爬起來真是艱難,還要裝作高貴優雅的樣子面對錶妹他們,給母親長長臉……表妹果然亮出了她的真面目,的確這個表妹長得很好看又可愛。她眉毛彎彎,柳葉眉帶着淡淡的澎湃氣勢,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似有一灘春水在波動着,撩人心弦,令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她的鼻子挺挺的,而且還不戴眼鏡,看着我鼻子上厚厚的眼鏡,還真有點自慚形愧。她的嘴巴就更為美妙了,真是每一個五官都是上天恩賜的禮物,是上天的天作,嘴巴小小的,紅嫩誘人,淡淡的粉色,顯露出少女的芬芳和青春的濃鬱氣息……

  我摸摸自己的眼鏡,悄悄地低下頭。轉而又猛地抬起頭,我為什麼要和別人比樣貌呢?內在和氣質才是最高貴的呢,為什麼要去在意外貌呢?再說了,每個人都有她獨特的優點,也各有缺點,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做自己就可以 標籤:做自己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可以作文 可以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