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回頭就可以看到我600字作文

回頭就可以看到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高一那年我認識了一個朋友後來我們經常在網上聊天晚上打電話發信息我們慢慢的變得越來越熟,早上六點多他總是會打電話叫我起床去跑步。我們每天早上的去晨跑要不就是打籃球,當時是暑假我們每天都堅持去跑步打籃球後來開學了他在外地讀書。本以為以後都會慢慢變淡,但是我們依舊每天照常一通電話,當他從學校回來我們回去吃飯看電影我難過傷心他都會帶我的發泄,他會帶我去看日出日落。他每從一個地方回來的時候都會給我帶一個小禮物。

  漸漸的我已經習慣了有他這個人,但是後來我們開始變得陌生不在頻繁的聯繫,就在我們一個禮拜都不打電話的時候我第一次主動的跟他通電話。我問他怎麼了最近好久都不聯繫,後來他說他累了,每天都要上課晚上還要做功課練習,我們已經不能向以前一樣拿着父母的錢每天去玩了,我都快實習了我要找工作了而你還在讀高中我不能耽誤你的學習。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時候沒有說很多話只是吃了飯,他說我很好要我努力學習不要想其他的東西,等他實時的時候就會很少回來,會在外地工作。我不知道說什麼我也什麼都不想說,我只是看着他說了句我會等你回來無論多久都會等你回來。他沒有說話只是看着我。

  我很喜歡也很在乎這個每天陪我跑步陪我度過很多傷心難過的朋友,從那以後的一次見面是一年後我們的變化都很大。沒有嘮叨沒有敘舊甚至連招呼都沒大,只是看了對方一眼就走了。

  但是我還是想告訴他只要不回頭我就在你身後,而今年是他離開的第二年。

回頭就可以看到我 標籤: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春天來到我身邊作文 回頭作文 回頭看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