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自己就是陽光600字作文

自己就是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永遠不要奢望別人會對你笑,而要反過來主動對別人微笑。哪怕是假裝,生活也會隨着你的微笑而美好,這是一種追求。就像向日葵追尋太陽,人總是追求崇高和完美,何不在人生不斷塑造自我的過程中微笑一下?那麼各種困難將不再是困難,只會把你越墊越高。對困難微笑,那是一種超然物外的情操。

  悲傷時就對自己多笑一笑,既是對自己的豁達,也是對自己無知的自嘲。大千世界,遭遇悲傷的何止自己一人?用一個好的心態,讓自己的世界更加明亮寬敞,使自己的視野更加廣闊。對自己微笑,就是對自己的一種關愛,也能使自己開朗陽光起來。

  想象自己本身就是一縷陽光,要用那溫暖去感動身邊的所有人,正如:送人玫瑰,手有餘香。而我,情願去做一根蠟燭,去完成我那絕唱的使命。儘管我處於悲傷時期,但我情願痛苦的去自焚,以便給予別人更多的溫暖和陽光,也將照亮自己的人生之路。與其哭着度過歲月長河的一小段,不如笑着路過那短暫的悲傷。

  一個傷你最深的人,難免會淪落為你的敵人,此時的眼裡不該有恨。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相信他們之所以要傷害自己,一定有什麼不得已的事情在背後迫使着他們這麼做。如果是我,我會贈與他們一抹微笑,因為他們讓自己的苦衷不再是苦衷。我也會給自己一個微笑,勉勵自己別再讓期望變成失望。將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因為有了這些人的存在,你才會懂得更多,學會更過,這也是一種超曠達觀的高尚。

  笑觀世界,這是一個人正確的處世態度,是與人交往的準則,更是追求崇高,完美自身的至高境界!沒有口無擇言,沒有粗口成章,只是一抹靜默般的微笑,卻是一種對生活的最高敬意。

  廣東省珠海市第三中學高一:譚乃濤



自己就是陽光 標籤:我是陽光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我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