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自己就很完美700字作文

你自己就很完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同桌是侯菲,她是這個學校校長的女兒,文靜而柔弱。我喜歡她臉上掛着的永恆的淡淡微笑,然而最令人敬佩的還是侯菲的學習成績,特別是發試卷是,她總能笑到最後。璀璨的陽光穿過銀白色的玻璃,或深或淺的映襯着那個白皙恬靜的面龐。 

  坐在我橫排的是賈一桐,他使我聯想到紅樓夢中的賈寶玉,但他決不可能是賈寶玉。大大的眼鏡掛在賈一桐高高的鼻樑上,顯出清清爽爽的書生氣派。可是,藏在眼鏡片後面眼睛,分明閃爍着對學習無限企求的光芒!

  我想,能跟侯菲比學習的,應該只有賈一桐了吧。 

  在我眼中,他們兩就是在作文明的戰鬥。侯菲對賈一桐的挑釁已經鋒芒必露,而賈一桐也時不時用眼神來“回饋 ”侯菲。他們似乎曾經相識,又好象現在才認識。然而,這種戰鬥抵得上千軍萬馬。在驚心動魄的戰場上,馬兒朝天嘶叫,腳底踐起一片塵土飛揚!  

  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侯菲是公主,那麽一定是美麗耀眼溫柔好強的公主。賈一桐則是與她交戰的鄰國王子,英氣十足且不幹落後的王子。戰爭會是有史以來最激烈的戰鬥嗎? 

  我又是誰呢?我叉坐在他兩之間,我扮演的是什麽角色呢?面隊自己的平凡,我只有承認自己是一個灰姑娘,一個等不到幸福的灰姑娘。

  講台上老練的班主任說,我們是重點班,是從九百個學生中選出來的,努力啊! 

  我真的努力努力了,但我卻加入不到他們的戰鬥中去,我真的努力不夠嗎?  

  夕陽,太陽拋灑着弱弱的光,把自己的最後美麗留在大地上。樓房,小樹,所有的東西都跳躍着光,就連我漫步的林蔭路上,也有班駁的美麗在跳躍着。 

  我獃獃凝視着落日,它正在努力,努力把光撒向更多的地方,這是徒勞的,它要西落了。可是它努力了,還有什麽抱怨呢? 

  做最好的自己。

  我心裡豁然開朗,其實幹什麽不必求最好,只有自己做了應做的,努力了,還要抱怨什麽? 

  我微笑地向前走去,等待我的,將會是其道大光!

你自己就很完美 標籤:我為你自豪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 完美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