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做自己就行600字作文

做自己就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color=#48DD22] 

  做自己就行 

  我本就是一條路,走向人生一段不悔的路,雖然有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的感慨。但真我是純潔、柔情似水的波浪,在細膩的水平線上惆悵。 

  ——題記。 

  拿破崙開闢了一個時代的先鋒,創造了一個國家的民族奇迹,在他的人生宣言中,“不想當元帥的兵,不是好士兵”拿破崙的這句話說得豪邁萬千,但對於新時代進步青年來說,如果你細細品味,在拿破崙所帶領的上萬士兵中,想想有誰還能到達這種極致,這中大將的風範、這中開國風情。我們對待一切事物只需將他化成一粒種子,種在心裡、種在腦細胞里。領袖只有一個,你只需做好屬於自己的定向就行,何必把自己弄得疲憊不堪,輕鬆、快樂自在的生活不是更好。 

  21世紀是一個飛躍發展地時代、是知識海洋網絡籠罩地蜘蛛線,每個人的夢想是上清華、讀北大、出國留學、當科學家,這些夢想是人生夢寐以求的目標,是當你呱呱落地父母就給你定的宏偉難圖,是千方百計跨過的港灣,是你終生永遠的人間天堂。但你真的會是屬於這;一類嗎?你將來上了清華、讀了北大就一定會飛黃騰達嗎?不一定!目標是人生動力,猶如機械的發動機這就是你的心臟,這是不可否認的,但我可以想,真因為這樣,不知扼殺了多少青春旋律的音符。你既然有不一樣的選擇,就大聲說出來,我就是我,做自己真好。 

  自己本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風華正茂,揮斥方遒。 

  自己本是一本書,一本讓自己讀的書。 

  自己本是一棵樹,一棵樹上最平凡的葉子。 

  自己本是一棵草,一棵讓人看不見的小草。 

  自己是自在的天使,想飛去何方就去尋找,自己是自由飛翔翱遊於天空的雄鷹。 

  “ 問天下蒼茫大地,自己由我沉浮。”[/color]

做自己就行 標籤:做自己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自己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