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僅有美麗的外貌就可以了嗎800字作文

人僅有美麗的外貌就可以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僅有美麗的外貌就可以了嗎 

  在我們初一四班,有一個十分愛美的人,她一走出門,回頭率50%以上,可是,我們班上很多的人不喜歡和她玩,因為她是班上的倒數第二名,頭一次見她,你會因她的美麗而觸動,可是如果你和她在一起生活幾天,我敢保證,你現在的感覺和當出剛見到她時是完全不同的,因為她很不愛乾淨,聽同學說她的脖子是從來不洗的,還讓我去看看她的脖子,我心想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我馬上去觀察了一下,果然如同學所說。她的名字叫駱佳梅。 

  人僅有美麗的外貌就可以了嗎 ?不是,這只是告訴你,光愛美是不夠,還要愛乾淨。所以一直以來我覺得人僅有外表而無內在是稱不上真正美麗的。 

  在我們班,還有一個俊男,可以說我們班的女生沒有一個不喜歡他,包括駱佳梅,(不包括我,我對他沒興趣)但是我們的女生都喜歡他,似乎我不喜歡他就等於我不和群,可真是不可思議。 

  他,修長的手指,給人第一種印象就是成熟,不愛說話,在班級11名,做事只做有把握的事,愛起鬨,注意力不集中。 

  最近老師換位子,把他換給另一個人當同桌,曾經和他同桌的那個女孩,因他換走了,哭了。那個和她同桌的那個男生更倒霉。哎,真是紅顏禍水呀。 

  記得小時候我媽就經常跟我說:一定要努力讀書,長大后千萬別做個“繡花枕頭"。現在才知道原來“繡花枕頭"指的就是那種只有外表而無真才實學的人。所以一直以來我覺得人僅有外表而無內在是稱不上真正美麗的。 

  可是有人認為現代社會越來越重視外表的美麗,尤其是女孩子。要不,怎麼所謂的“人造美女"越來越流行?而且大把的企業招人時,不也把外貌是否漂亮作為一個非常重要的條件嗎?美麗其實很大程度上指的就是外表是否美麗。 

  但我認為一個人徒有外貌,而且憑藉外表趾高氣揚,這種人不可能擁有真正的朋友,哪怕她長得和天仙沒有分別。為什麼?日久見人心呀。到企業工作不也如此嗎?哪個企業會要個只懂打扮而沒實際才能的“花瓶"? 

  你覺得啦?

人僅有美麗的外貌就可以了嗎 標籤:外貌作文 你準備好了嗎作文 我的外婆作文 愛我的外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