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有了信心,就可以戰勝一切600字作文

有了信心,就可以戰勝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了信心,就可以戰勝一切 

  祁縣第三小學三年級

  許垂棟

  在5月12日下午2時28分,我突然感覺到大地在晃動,緊接着,我開始站立不穩,差點兒摔倒,還是媽媽反應很快,立刻把我帶到屋外的安全之處,過了幾分鐘,大地不搖晃了,我急忙去上學,路上,我一直在想:“難道是地震了?”果然 ,晚上回到家,新聞里正播放四川汶川發生的特大地震的消息,電視畫面中我看到許多平房、大樓倒塌了,變成了一片廢墟,人們用擔心而惶恐的眼神望着眼前的一切。很快武警部隊來到現場,救了很多人,胡錦濤爺爺說:“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要付出百倍的努力!” 

  這期間,湧現出了很多感人的故事,有一名武警戰士,他的兒子就在一片廢墟之中掩埋着,他也聽到了兒子的呼喚聲,他可以直接跨過廢墟救出他的兒子,但他不忍心踏過別的孩子,於是,他先把其他的孩子救出了,再去救自己的孩子。可是,已經晚了——他的孩子在茫茫的廢墟中死去了! 

  還有一位年青醫生,他的九位親人都被地震奪去了生命,但他沒有哭泣,反而很沉着,他說:“我要去救人!”他的腳受傷了,走路很不方便,可他忍着劇痛,輾轉有災區的廢墟中救治傷員。他這種自強不息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災區的一切牽動着全國人民的心,當人們知道這個不幸的消息后,紛紛伸出了援助之手,大家慷慨解囊,踴躍捐款,希望能為災區盡一點力。我也要把自己的零花錢捐出來,為災區的小朋友送去一點溫暖。 

  這時候,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只要我們中國人有信心,有勇氣擰成一股繩,就沒有什麼不能戰勝的困難.

有了信心,就可以戰勝一切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信心作文 把信心留給自己作文 自信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