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仍是自己就好400字作文

仍是自己就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兒子,將來做個……”父親又在絮煩着,雖然懂得這是父親對自己的期望,卻還是受不了父親的言辭。

  為什麼要是“一定”呢?我並不想去朝他努力,既然志不在此,就算是努力,也是沒有什麼意義的。

  昨天,我向父親發表了自己的意見,父親在沙發上凝思了片刻,說道:“兒子,你說的沒錯,其實我也是從你這一階段過來的,你的意見當初我也有過,只不過沒敢去說,你做的不錯。”很明顯,父親認同了,我歡天喜地的蹦回了屋裡,看起書來。

  書頁嘩啦一聲響了起來,正是我要讀得頁,我目不轉睛的精讀着這故事,本文主要以浮萍為中心敘述,我最欣賞的便是那句:“當你真正有自己的志向時,前面就會有一條河道,引導你一瀉千里,那浮萍自然就消失了。”

  用父親在自己文章里說的話總結自己那邊一定是:“陽光是促使花草生長最好的肥料。”若是總結我,最好的自然是父親的那句格言:仍是自己就好。

  河間市第二中學初一:張?



仍是自己就好 標籤:儘力而為就好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自己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