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蚊子特種兵600字作文

蚊子特種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夜暮降臨,我飛到一個睡熟了的人身旁毫不手下留情的送紅包┅┅ 

  你可能會問:“奇怪,你怎麼會飛呢?”實話告訴你吧,我已經成了一隻蚊子,一隻蚊子不會飛,連豬都不相信。 

  一天,蚊子總統召集我們“蚊聯”里所有人員緊急集合,嚴肅地對我們每一位特種兵說道:“現在人血是越來越少了,而且我們最強大的對手蒼蠅不斷的在侮辱我們。我知道你們是全球各地萬里挑一中挑出來的精英,所以請各位想想辦法。”總統的話音剛落,我就馬上接嘴道:“同志們,我們不能只靠人血,得靠人血、豬血、牛血、羊血、雞血五位一體,爭取在三天內達到吸血平衡,五天內達到血庫翻翻,十天內達到融血上市;還得規模化、集體化┅┅。”“打住打住!”我滔滔不絕的講着,突然被總統中斷,“光說不練假把式,今天我讓你帶兵。”“Yes sir!”我帶着二十大兵興沖沖的出發。到達目的地,我讓他們分頭行動,且記,千萬別在一起。說完,我們這隻隊伍就行散開了。我將自己動脈扇動的頻率逐漸變為最水,神不知鬼不覺的鑽進一個人的卧室,飛到他的腿上吸起血來,不多時,我就吃飽喝足了,我休息了一會,去別的地方巡查了,突然,我發現一隻蚊子正在隔壁吸血,而那個人已經醒了,我連忙在窗檯前使勁的扇動翅膀,把頻率提高到最大,那個人追我而忘了他所以我們順利的逃出“魔掌”。 

  因為這次勝利,使我一步青雲。人們也對我恨之骨,所以每家每戶都用上了蚊香電蚊拍等等。因此我軍傷亡慘重。我也在完成任務時因那家人用蚊香使我中毒沒多就就光榮殉職,真是嗚呼痛哉!

蚊子特種兵 標籤:特種兵作文 我是特種兵作文 蚊子作文 小蚊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