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蚊子特種兵500字作文

蚊子特種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我當蚊子的第一天起,我就每天練習飛翔、唱歌但最重要的還是扎針。媽媽教過我扎針要快、准、狠。於是我天天練習基本功。現在我可以想扎哪就扎哪,你讓我叮他上眼皮,我絕不會叮它下眼皮。有一天媽媽對我說:“現在蚊聯準備給你進行測試,一但被錄取前途無量啊!”

  終於等到測試這一天了,幾乎全世界的蚊子都來了。經過幾輪嚴格的淘汰賽,只剩下我和二十幾個蚊子了。下一個是考驗靈敏度的,蚊委們要我長途飛行,並通過故意擺放的250個障礙物。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小菜一碟,我已每小時一公里的速度沖了出去,在空中使出各種高難度動作,台下的蚊委們都看呆了。

  接下來是實戰測試,我的目標是一個壯如牛的胖子。我剛要叮他的耳朵,這位老兄忽然悠閑的扇了一下,可嚇死我了不過我還是以99的高分被錄取了。我的職位是一個特種偵察兵,主要負責對人類發起的恐怖襲擊的偵查和反攻擊。我的任務是非常艱巨的。有時為了監視人類必須幾天幾夜不能合眼。而且人類有發明了一種生化武器———強效殺蚊劑,這下我們可永無安寧之日了。

  由於我表現出眾,屢立奇功。於是總部決定授予我一枚“蚊老大”勳章。可我正在在頒獎台上準備領獎時。一隻大手拍了過來,就這樣我壯烈犧牲了。享年半個夏天。

  河北邯鄲大名縣子弟小學五二班劉岩五年級:劉岩



蚊子特種兵 標籤:特種兵作文 我是特種兵作文 蚊子作文 小蚊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