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小鬼特種兵》有感500字作文

觀《小鬼特種兵》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觀《小鬼特種兵》有感 

  今天是5月6日,我們學校舉行了看電影的活動,電影的題目叫《小鬼特種兵》,下午12:20分我們在學校集合,人來齊后,向電影院出發。到電影院門口時,老師把學生們一個一個的數好后,在按順序進入電影大廳,然後坐好想坐的位置,要鴉雀無聲、聚精會神地看電影,不許搗亂,我是按照這些要求進入了電影里。 

  開演時,大廳的燈被閉了,然後看見了台上顯示着大字,那時,只聽見一陣吶喊聲,然後慢慢的沉靜下來。看了很長時間,到了精彩的地方,又一陣吶喊聲,一陣接着一陣:“這部電影太精彩了!”有一位同學站起來大聲的喊。演了兩個小時左右,電影演完了,我們爭先恐後的跑齣電影院。看了一看天,再看了一看電影院,回想一下電影的片段,真感人,不敢回想,我最不敢回想的是那個片段:日本人把中國人帶到一個大院,然後嚴肅的審問中國人說:“你們要是不把地下黨的機密告訴我,你們就統統去死。”中國人說:“就算死也不能說!”然後日本人發令,日本射擊隊把住槍,只聽“?紜?紜敝泄?吮淮蛩懶恕6嗝純閃?鬧泄?稅。∥?瞬凰黨齷?芏?棖?6嗝醋徹鄣囊荒話。 

  通過這次看電影,我知道了,如果我們不努力學習,怎麼才能對得起以前的抗日英雄呀!所以我們要努力學習,多為祖國做貢獻,這樣才能回報我們以前的勞動人民和抗日英雄。

觀《小鬼特種兵》有感 標籤:特種兵作文 我是特種兵作文 觀《國慶大閱兵》作文 觀《小兵張嘎》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