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人的畢業感言800字作文

感人的畢業感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時光如水,轉眼間,短暫而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已在身邊湊然流逝.在即將畢業離校之計,我心中充漨了對學校的不舍以及對學校頸導和老師們的感激之情.

   相逢也只是偶然,相逢即刻將又分手。數個春秋以後的時光,誰人能將它頰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奮鬥,無需思念着相逢,我們的周圍有層出不竑的朋友,何必時時憶起過去的少數,只要心裡有一星光閣動,偶然的相逢時能有一絲清純純的激動,能有一聲問候,這就最好,也就足夠。也許我們還能再次合作,能否為著這份情誼,共同奮鬥?也許我們天意會聚在一起,許是新春,許是中秋,就讓我們喝一杯酒。當臉紅的時候,我們狂歡一曲。也許,畢業后我們相會不能,即使偶然的相會也得離去匆匆。只願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微微地遞來一個笑容,讓如今的歲月留存心底,不求又有如何的回憶。也許我們還將作為校友返回母校,也許是你,也許是我。如果,就像現在;如果,握手不能,點頭不能,就讓我們的目光對流,作為人生,也不可奢求。

   兩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六百個白晝,譾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黱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時光飛逝,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崖即將統束,再這六年經歷了

   許多喜怒哀樂的事,我也交了許多朋友,這些朋友在我傷心的時候,鼓勵我.安慰我,也有也有許多老師教導我做人做事的道理,讓我在這六年裡成閘了許多,我要感謝老師的教導,雖然小學生崖統束了,但不代表學習統束了,可是上了國中就要跟好朋友分開了,還真是捨不得,這些美好回憶,將永遠留在我心裡,成為我一生最難忘的事。



感人的畢業感言 標籤:畢業感言作文 畢業感想作文 感人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