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生命的雨350字作文

有生命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不知什麼時候,原本晴空萬里的藍天變得灰濛濛了,好像披上了一層薄紗,要變天了嗎?果然,到了晚上,天空上飄下來了幾縷絲綢一般順滑的雨絲,輕輕落在大地上,滋潤了土壤,滋潤了乾燥的空氣,滋潤了人們充滿渴盼的臉。

  站在毛毛細雨中,感受着雨水輕柔地撫摸,接受着心靈的洗禮。這場雨來的太及時了,她不僅滋潤了萬物,還滋潤了人們的身心。

  這是一場有生命的雨,是她讓沉睡的大樹從夢中醒來,是她讓毫無生氣的大地充滿生活的色彩,是她讓人們的生活環境變得美好。

  看,那一縷縷“絲線”正從雲彩里蹦出來,它們也想跑到大地上來,投入“母親”的懷抱。

  聽,那沙沙聲是它們歡樂的嬉戲聲,把對大地母親的無限熱愛用歌唱、用心呈現出來。

  啊,有生命的雨啊,——你真的僅僅只是雨嗎?

  六年級:看天使飛



有生命的雨 標籤:生命的養料作文 生命的格調作文 生命的空間作文 新生命的誕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