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辛苦啦1000字作文

老師辛苦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鮮艷的紅旗下,我們又迎來了一個難忘的教師節,在這幸福而又溫馨的激動時刻,我們全校的辛辛學子捧出我們最純真·最真摯·最熱烈的心,祝關心愛護我們成長的小學全體老師節日快樂·幸福安康!我們甚至希望我們的問候和祝福能撫平園丁臉上的皺紋,擦去園丁雙鬢的微霜,讓園丁那智慧的雙眸永放光芒!

  當老師是辛苦的,可創造靈魂的工作是偉大的;紅燭的燃燒是暫時的,可她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心是永恆的。你們之所以偉大,不僅僅在於傳授我們文化和知識,更在於給我們樹立了一個做人的典範。

  感謝您——老師,您讓我們成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實向我們證明:學習並不是一種負擔,而是一種快樂和責任,一把通向我們從未知道的天地的鑰匙。您教會我們用自己的頭腦和雙手大膽探索,去尋找和發現,讓生活充滿驚喜!

  感謝您——老師,您是一個我們能永遠信賴的人,再生活中遇到麻煩變會去求救的人。你讓我們知道:只要我們願意,能把一切向您傾訴。你常說你也曾經是個孩子,因此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樂。

  感謝您——老師,是您讓我明白:我們能從失敗中吸取教訓,在困難中積聚力量,在黑暗中尋找光明。您給我們勇氣去卡動腦筋,同事要求我們心懷坦蕩。您將美放在我們心中,給我們教誨·見識和想象,由此營造我們的一生。不管我們建造什麼,你總幫助我們壘好基礎,你為成長的我們做到了最好!或許你講課的每個細節隨着時間的流逝會被我們淡忘,但你的熱情·勇氣和慈愛會永恆保留。

  感謝您從不對我們冷嘲熱諷,在我們嘗試時,您總是殷切關注着,即使結果是那麼微不足道,也總是讓我們明白您已看到了我們的成績。是您讓我們懂得生活能像一張紙一樣輕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樣深邃,像天空一樣遼闊,而我們必須自己做出選擇。您帶領我們經歷的每一個問題,每個發現,都在我們中體驗都令我們着迷,讓我們看到了智慧在知識海洋中的閃爍。

  突然有一天我們卻發現您老了,倦了,累了。你又何嘗不需要他人的理解·撫慰和支持,而這時你確實如此沉默·恬靜·剛毅而令人肅穆。

  紅燭啊,你搖甩的燭焰就像您疲憊·瘦弱的身軀那麼飄搖,可在學上的眼裡卻是那麼堅定:你滴滴的眼淚流濕了您的衣裳,您可知道在學生眼裡,您的腳下鑄成了世間最完美的雕塑。

  親愛的老師們,你們的光熱是有限的,可正是你們有限的光熱融匯在一起引燃了祖國騰飛的萬丈光芒!

  石家莊市橋西區育英小學六年級:宋潤萱



老師辛苦啦 標籤:老師您辛苦了作文 老師,你辛苦了作文 老師你辛苦了作文 辛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