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挑戰中生活300字作文

在挑戰中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日常生活中每個人的人生都存在着各種各樣的挑戰,要攻克各式各類的難題。我們只有在挑戰中才能贏得堅強,贏得自信,所以我們要接受不同的挑戰。 

  挑戰,必須要從挑戰自己開始,自己的驕傲或自卑的心理都是成功的絆腳石,其影響我們的生活和學習;同時,我們也要挑戰自己在生活、學習中的惰性,“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一句話體現出了如果我們想要登上知識的頂峰和成功的彼岸,必須挑戰惰性。惰性或賴性都不是我們的天性,只要我們有堅定的信念,成功的嚮往,時時刻刻告訴自己“我能行”,那麼,阻礙你在成功道路上的絆腳石,馬上就可以從我們的身邊徹底地消除。 

  生活中處處有挑戰,要想創造自己的生活,實現自己的夢想,我們就要隨時接受挑戰,在挑戰中成長,從而讓我們自己更有自信,更有魅力。 

  在挑戰的過程中,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因為只有自己打敗自己,才有資格去挑戰別人。

在挑戰中生活 標籤: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 高中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