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畢業感言500字作文

畢業感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年鳳凰花開時,這就是一個小學生飛向另一個世界的旅程,展開了青少年的生活。六年的小學生活,回想起來真是甜蜜,但這些也將隨着我們的畢業而寫下一個完整的句點。留下一個個永遠令人懷念而且獨一無二的美好回憶! 

  即將畢業了,回想起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是這麼的多采多姿啊!真希望時光能倒退,讓我再回到從前那個什麼都不懂的調皮的小子,重新再開始一次六年的小學生活,但那只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罷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聚就有散,有離別才會有相逢的一天,這是天經地義無法改變的事情。畢業后我要更加努力用功讀書,為母校爭光,才不會辜負了這些年來老師的細心教導與期望。 

  六年來,同學們的互助,老師的教導都讓人感到校園生活的溫馨,雖然期間也有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就如湖水起短暫的波浪,很快又風平浪靜了。 

  六年了,陪我走過2000多個日子的可愛的同學,不辭辛勞諄諄教誨的老師,和校園裡的一草一木,跟你們說再見,是多麼的不舍!當我們再度重逢時,又是另一段快樂的開始…… 

  踏出校門,我不再是小學生。 

  回頭望望,千絲萬縷牽扯着我的心。 

  再見了,給我友誼的好朋友! 

  再見了,給我教誨的老師們! 

  再見了,給我留下永久回憶的育英小學!

畢業感言 標籤:畢業感言作文 畢業感想作文 感言作文 開學感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