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釣魚300字作文

釣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釣 

  魚 

  秋日的一個下午,風和日麗。我跟着喜愛釣魚的舅舅一家來到風景秀麗的青山湖畔一個魚塘釣魚。 

  舅舅和哥哥首先選好垂釣的位置,然後開始做釣魚的準備工作,他們將魚餌裝在魚鉤上,然後把魚鉤放入水中,就等着魚兒上鉤了。可魚鉤放下去好一會兒也不見魚兒上鉤,我盯着“浮標”有點沉不住氣地嘟嚷着:快吃鉤呀!快吃鉤呀!舅舅看着我着急的樣子笑着說話了:“妞妞,這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沒有耐心的人可釣不着大魚呦。”舅舅話剛說完,就聽哥哥大叫一聲:“魚上鉤了。”我趕緊往他那邊看,呵!真是一條大魚,它把哥哥手中的魚桿都拉彎了,大家都來幫忙,終於把大魚釣上了岸。舅媽把大魚拿到秤上一秤,足足五斤重。哥哥很興奮,我也象是自己把魚釣上來一樣高興地手舞足蹈。 

  通過這次釣魚,我知道了垂釣不僅能夠陶冶人的情操,還能磨練一個人的耐心和毅力。

釣魚 標籤:釣魚作文 釣魚記作文 學釣魚作文 釣魚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