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末年晨湘。211500字作文

末年晨湘。2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二十一 

  “那好吧,老師拜託你了。”天晴說。 

  然後天晴將我拉到了一邊,悄悄地趴在我耳朵邊上說話,米蘭盯着我們看了一會兒,但是她是個尊重學生隱私的人,所以她將頭轉到了一遍。天晴說:“你爸怎麼來了?”我說:“因為我把事情告訴了他,他不放心你,所以來了。”天晴很生氣地說:“我討厭你,都說了要保密,可是你為什麼要告訴他!” 

  這句話驚動了原本不想加入我們談話的米蘭,她走過來,然後說:“你們要造反吶?不讓家長知道。家長走過的路比你們吃過的飯還要長,所以有事情就告訴家長,家長會幫你們解決的。”我們兩個同時說了一句“喔”,然後天晴拉着我的手,對米蘭說:“老師不好意思喔,我們有事情要先走。”老師只是很官方的說了一句:“那你們要注意安全。” 

  天晴:靜夏,我早知道你會這樣我就不把那麼多事情告訴你了,到頭來我有什麼好處么。 

  我:你放心,我爸人很好的,不會怎麼樣的。我和我爸陪你去向你爸道歉,天晴,我們還是好朋友。 

  天晴:是好朋友你就不應該出賣我。 

  我:我沒有……我只是跟我爸說你打算回自己家,其它我什麼也沒說,真的,我發誓。 

  天晴:你現在對我說的話我已經全部都不相信了,晨湘,我們就到這裡結束吧,我自己去找我爸,對不起,以後我們可能再也見不到面了,你如果想我的話就去那家店吧,我會把它買下來的,不過最好別去,因為我不想再看見你了。 

  我:天晴,你一定要做的那麼絕情啊,你就不能看在我們認識這麼多年卻彼此沒有忘掉彼此的面上再給彼此一個機會吧。讓我陪你去吧,我怕你說的話太偏激。 

  天晴:算了,不用了,晨湘你走吧,我不想再看見了,拜拜。要不這樣,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時候我們再見吧。至於詳情到時候再聯繫,現在是2008年5月10日,還有將近兩年的時間,這兩年我們好好奮鬥,爭取兩年後能夠給自己的人生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我:那如果你爸不認你你打算怎麼辦呢? 

  天晴:我要去四川的北川,我有親戚在那裡,對不起靜夏,我不能跟你一起發展了,我要去四川待一會兒,至於去哪裡上學,讓我考慮三個月吧。你如果實在不想去外國語或者其它初中的話,那你就去北城實驗一中吧,你還有機會,不要因為我而放棄,不值得的。請記住,不要為任何人而回頭。 

  我:天晴,我們的結局一定要是這樣嗎? 

  天晴:嗯,晨湘,再見了,別忘記我們兩年後再見,具體怎麼辦以後再聯繫吧。 

  我:天晴,再見。 

  米蘭走了出來,她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後對我說:“你被她甩了啊。”我看着一臉壞笑的她,然後輕聲地說:“我被她甩了,被她永遠地甩了。”我都幾乎要哭出來了,儘管我和天晴在一起並沒有很長的時間,或許從小時候到現在也就僅僅只有十幾天的時間吧,但是我卻忘不了她。她在我身邊的時候總是跟她打打鬧鬧的,她離開我了,我才開始後悔當初的我沒有珍惜。 

  我趴在米蘭的肩上痛哭着,然後對她說:“米蘭,我好傷心,你有沒有失戀過?你如果沒有失戀過,你就永遠也無法體會到我的痛苦和傷心,你永遠也體會不到那種被自己最愛的人甩了的感覺。”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對這個也沒見過幾次面的人說這麼多,但是我覺得很親切,她很適合當做傾訴的對象,所以我將所有的心聲都吐露給了她。 

  她笑,然後說:“我當然也被甩過。是被一個我很愛的男孩子,他要去美國留學的一個星期前,他找到我,很安靜地對我‘我們分手’吧。我真的不知道,他怎麼能坦然自若地說出這番話,難道我和他之間一點感情也沒有嗎?我曾經告訴過他,我願意為了他等幾年,但是他還是說出了這番話,我真的很傷心。我想他一定是不愛我,所以才會這樣。但是後來,我堅強的告訴自己‘眼淚無法吸去痛苦’然後我就繼續迎接着我的下一段生活,何必弔死在一棵樹上呢。” 

  眼淚無法洗去痛苦。是真的么?

末年晨湘。21 標籤:21世紀作文 2108年作文 展望21世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