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致作文庫》點滴感想600字作文

《致作文庫》點滴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剛剛看到這篇《致白雲飄飄網》的文章,該文章簡潔明了,用語委婉貼切,誠摯的提出了三條建議,第一條是關於作文評論的,第二條則是有關組織作文大賽的,最後一條說到了明確積分,其出發點都意在激勵廣大寫作者能積極、認真的去創作。

 確實,發現白雲飄飄網這個平台純屬偶然,甚至在之前我還有點不敢相信,怎麼可能會有如此好的一個平台?因為以前也網絡投過稿件,但是給予的回復是不予錄用,但實際上卻發布了,完全屬於欺騙性質。我抱着打不死的小強,試着投稿白雲飄飄網,並累積到了10元,我有點緊張的申請提現,想不到真的到賬了。那一刻,我才確定,這一次我沒有找錯平台,真心感謝有一個如此好的平台,雖然稿費不是很高,但是,只要有手機,只要有靈感,隨時隨地,你都可以寫作。不過,很多時候,作文的質量在作文管理員的辛勤審核下,可以從稿費多少來判斷,但若是有一個可以互相交流的平台,或許更能全方位的看到自己作文哪裡需要改進,從而進一步提高作文水平,提高白雲飄飄網整體作品的質量。當然,我也知道若是採取此方法,就難免會被一些不懷好意的人利用,從而越發加重管理員的工作量。事情可真的都是兩面性的,難以兩全其美。

 對於,網絡作文大賽,具體操作起來,估計所消耗資金會比較高,人力物力需求是一個考驗。我不知道傅經理的網站運營模式,所以也不敢站在自己的角度妄加建議,我想能夠讓白雲飄飄網成立,並贏得如此多的寫手和點擊率,那是常人所難以辦到的。

 以上純屬看完《致白雲飄飄網》的點滴感想,又不當之處望能包含,再次衷心感謝堅持在崗位的每一位管理員。



《致作文庫》點滴感想 標籤:點滴作文 點點滴滴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點點滴滴的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