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論q幣400字作文

論q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相信大家對QQ一定不陌生吧。QQ是騰訊公司推出的一種聊天工具,能讓我們和遠隔萬里的朋友們輕鬆地交流。因此,我不否認QQ的作用。但是,我對Q幣(QQ上的一種虛擬貨幣,1Q幣等於1元人民幣)非常反感。我覺得這種虛擬貨幣簡直是誘惑青少年去花錢。 

  我發現,QQ上的許多東西都要使用Q幣,單單是QQ秀就能捲去你二十幾元錢,更不要說其它東西了,而且這些東西“保質期”非常短,比如QQ秀只1個月就過期了,什麼音樂3個月就過期了。我想現實世界的衣服、磁帶使用期也會長許多吧。我認為我們不必去花錢充值Q幣。其它的QQ會員呀、黃鑽呀等業務收費更是厲害,竟高達每月10元。這些錢也許對那些錢包鼓鼓的人不算得什麼,但是這些東西對生活毫無作用,我們何必為了一些虛擬的東西而去交錢?我們還不如用這些錢去資助貧困山區的學生,讓祖國更多的花朵開放。而且現在有不少青少年犯罪都是由於Q幣而引起的。有一位高二學生迷戀QQ,因此搞了一個“Q幣公司”,作案十餘次,結果被逮捕入獄,教訓是慘重的,也是刻骨銘心的。大家一定要引以為戒呀! 

  各位同學們,不要因為Q幣鋌而走險啊,不要因為虛擬的東西而造成現實生活的過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