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致作文庫800字作文

致作文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不久前,無意中在白雲飄飄網網站里,看到一個妹子的小說,文風和情節都很喜歡,於是禁不住進了她的空間,找了她的其他文章,發現她同時在更新好幾篇小說。這些小說里的主人公名字都差不多,都叫朱顏或是流光,但是卻又性情不同,地位不同,同一個名字卻是完全不一樣的人。我在一個晚上看了她用同一個名字進行的不同小說,看完后,有些混亂。但更多的是佩服,她的用詞,她對人物的塑造以及情節的把握,都讓我感到靈魂的歡愉。

  於是,我興奮了一晚上的結果,就是很想認識這個妹子。我想很多人都是這樣吧,看到一篇好的文章,就特別想認識文章的作者——曾經誕生出它的人。我在她的空間里看到了她的qq號,還有從她的文章里看出她貌似還在上高二。我很想通過這個qq號加她好友,但又覺得僅僅因為文章,就冒昧去加她qq,好像太唐突了些,擔心人家以為我圖謀不軌。躊躇再三的結果,就是我按捺住了激動,沒有去加她,只是每天去她的空間,看看她更新的短篇。

  可是,沒幾天,我突然收到了一個叫做蕭無的陌生人,來加我qq,一問,竟是文章庫的。他說是因為看了我最新的文,一篇描寫我對網球王子喜愛的文章,覺得我和他是二次元同好,於是就加了我好友。呵呵,我在躊躇要不要加別人的時候,已經有人大膽來加我了,我想,有必要真的來給白雲飄飄網寫建議了。

  因為找遍了白雲飄飄網網頁里的邊邊角角,沒有看到哪裡可以提建議,所以只好想出這個法子,希望白雲飄飄網工作人員可以看到。

  由於前文所述,我認為白雲飄飄網網站里應加入互動環節,即大家可以在別人的文章里進行評論,這樣便於交流,也讓大家能夠找到志同道合之人。我想白雲飄飄網建立的初衷應該不只是為了提供一個作文寶庫的網站,應該是想要更多的人通過它來更加喜歡作文,並且能夠因此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而提高水平僅僅依靠看別人的作文是不夠的,如果能和自己喜歡的作者進行互動,交流彼此的經驗心得,一定能夠成長的更快,並且雙方能在聊天中找到同道中人的惺惺相惜之感!

  僅是個人看法,希望白雲飄飄網可以採納,也希望這個給我們提供寫作平台的地方越來越好!



致作文庫 標籤: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寫人作文 狀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