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愛作文庫300字作文

我愛作文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新學期開學第一周,老師要我做國旗下的演講。這可愁壞了我。講些什麼內容呢,我決定上網搜索一下。

  打開百度搜索,我輸入國旗下的演講,點開第一個搜索結果進去,我看到了一篇篇內容精彩的文章。這個網址是白雲飄飄網。很快我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演講內容。稍加修改,我完成了自己要在國旗下演講的內容。我被在白雲飄飄網吸引了,很快我就註冊成為白雲飄飄網的一名成員了。每天打開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白雲飄飄網去簽到,去發表作文,這已經成為我的一種期待了。看到自己寫的作文被審核通過了,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這不僅鍛煉了自己的寫作能力,更培養了自己的寫作興趣。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的。現在我的級別已經是文壇新星了,不知道再下去,我會不會變成大文豪呢。想想心裡就美滋滋的。

  在白雲飄飄網,你可以寫任何你想寫的內容,只要是自己的原創,不抄襲。我愛白雲飄飄網,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的,希望自己的寫作水平也會越來越高!

我愛作文庫 標籤:我愛作文 愛作文 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敘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