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逛作文庫有感700字作文

逛作文庫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回家,逛了逛白雲飄飄網!看到了不少小作者的文章,看到了自己內心在澎湃的涌浪!

  看到那麼一篇文章,是一個小作者寫給白雲飄飄網管理員的文章,很短,但是,卻讓我感想很大!

  那位小作者說的是自己的文章被駁回,原因是管理員說抄襲,他說他並沒有抄襲,也並不允許管理員這樣說他是抄襲來的文章,因為他並沒抄襲!

  他,讓我想起了我之前,剛開始在白雲飄飄網發表文章的時候,那種感受,和自己是一樣一樣的,但是,當初的自己就是認為,算了吧,就讓他過去吧,世界上雷同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就讓他過去吧,管理員駁回,肯定就是自己的文章寫得還不夠!

  自己不曾想過像那位小作者一樣,去證明自己根本就沒有抄襲,去證明自己的清白!

  然後,才想起了在現實生活中的自己,也已經是習慣了被人冤枉什麼也不解釋!

  是啊!在現實生活中,在集體生活,被冤枉的事情,確實是有的,但是也並不是那麼多,然而,自己卻早就習慣了保持沉默,不要解釋,讓時間解釋這一切,自己總是堅信,只有是清白的,時間就會給自己一個最好的解釋,而既然對方並不了解自己,自己說再多也是徒勞的,何不讓時間去解釋,更何況,被冤枉了,自己也少不了什麼,只是他人的心靈會染上一層不該有的灰罷了!而自己,既然是清白的,也無需多解釋!

  那個小作者,讓自己有種頓悟的感覺,總感覺,自己應該改改自己的這種脾氣了!如果不是他人說的那樣,就努力站出來辯解!因為,燈不撥不亮,理不辯不明!這是自己很小的時候,爸爸讓自己背的名句!記得小時候總是認為這樣是徒勞的,根本就沒有用,但是,卻沒有想到,可以運用到這裡來了!

  其實,自己本該明白,有些事情,如若自己不解釋,就永遠說不清,但是,卻仍舊選擇執着!

  或許吧,有的時候,真的就是理不辨不明,該站出來的時候就勇敢地站出來!不需要時間來給你什麼解釋,你可以給自己一個解釋!



逛作文庫有感 標籤: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寫人作文 狀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