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作文庫的文雪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給作文庫的文雪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親愛的文雪小作者:

  你好!

  我可以說是你作文的一個讀者。

  雖然每天從早上到中午滿腦子都有可以寫的作文可以發表,但是,一旦坐在電腦前,所有的靈感都沒了!只有獃獃的坐在電腦前!

  終於,有一次,我還是像平時一樣,沒了寫作的靈感,獃獃的坐在電腦前,這個時候我打開了一篇題目新穎的作文來看,一看,靈感來了,寫作的頭緒也來了。

  自那以後,一旦坐在電腦前沒了靈感,我就喜歡打開你的作文集來看,也許是因為每次最新更新作文裡面都有你的作文,因此也喜歡上了你的作文,每次沒了靈感便回看你的作文,看着看着靈感也就來了!

  怎麼說呢?總感覺你的作文很真實,文筆也很美,很多時候也能觸動我的情感!希望你的寫作可以寫得更好,我還期待着我的靈感得到......

  喜歡你的作文,喜歡你作文的真實,喜歡你作文的感人,喜歡你作文的......

  祝:

  學有所成!

  讀者:純

給作文庫的文雪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