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對“作文庫”的看法400字作文

我對“作文庫”的看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時候,我總是以為爸爸媽媽賺來的錢很容易,所以不斷地無休止的揮霍。可現在我的想法卻不同了,我想應該是因為我長大了,思想成熟了,想東西的方法也就不同了。可是我覺得最大的功勞還是“白雲飄飄網”這個平台。我想創造出這個平台的人,他自己的宗旨不只是想賺錢,而是把更多美好的文字,完美的文筆帶給更多的人。就像我們平常比喻老師是給花兒補充營養的花匠一樣。“白雲飄飄網”這個平台不僅僅讓我們有了自己的小金庫,還讓我們練文筆。“白雲飄飄網”能讓我們體驗到生活的不易,我們先忽略知識產權和獲酬權的問題,從單方面來說,這個平台是真心的可以讓小朋友和無所事事的揮霍着父母錢的人懂得父母的不易。這個平台真的讓我修鍊了很多,讓我明白在工廠打工和坐在家裡開着空調敲着鍵盤打字賺錢的差別。也讓我更加重視學習,讓我有了更多的動力。“白雲飄飄網”也是引導我生活前路的人之一,它讓我清楚知道,沒有不勞而獲,沒有不動腦子,不付出就有收穫的道理。雖然錢不多,可是它真的能讓我們學到很多的東西,這不僅僅是一個查詢作文的地方,還是一個知音的交流處。

我對“作文庫”的看法 標籤:我的看法作文 看法作文 我對媽媽說作文 我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