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四個分身700字作文

我的四個分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四個分身,你們大家平時看我性格有很多種,但那可不是我一個人在操縱,嚴格的說我是一部主機,而她們可是四個飛速旋轉的零件。來看看她們的性格是什麼樣的吧! 

  我的分身———“黑老大”李朗(我是女的哦!) 

 “哈!哈!哈!我今天又打勝仗了,又可以向那幾個分身宣戰了,哈!哈!哈!哈!”瞧!這就是那位目中無人的黑老大,每一次只要哪位分身挑到一個不好的時間出來“工作”了,那她可就倒大霉了,非得被黑老大給打回去不可!因此大家都十分怕了這位分身。(但我不怕!呵呵……冷笑來了!逃!) 

  我的分身———“愛哭妹”李朗 

 “嗚嗚嗚嗚嗚嗚!太感人了,實在是太感人了。”瞧這就是那位一哭起來就不停的“愛哭妹”。她啊,主要在我受委屈和看到太感人的東西是才出來。她一工作起來就沒完沒了,直到“黑老大”出馬——把她趕回去才行。她啊!讓人感覺好像只要碰了一下就會哭起來似的,害得大家都不敢碰她,怕她又哭!(我敢!嗚嗚嗚嗚!天啊,地啊,她怎麼又哭起來了呀!) 

  我的分身———“網蟲女”李朗 

 “耶!耶又通關了,又勝利了!我真是太爽了呀!又升級咯!”瞧!這就是“網蟲女”!這“網蟲女”玩起電腦來可就瘋了,別看她在現實生活中老是躲着,可大家一說起電腦來,就准數她的話最多。一下子說QQ堂,然後又說QQ旋舞……無語呀!大家都不敢說電腦了!(我敢!哎呀!這遊戲……天啊!放過我吧!) 

  我的分身———“大作家”李朗 

 “呵!呵!我終於出來了!”一提起這“大作家”我們就興奮無比、無比興奮、興高采烈、采烈興高。(噢!噢!我的詞語好像用錯了!)這“大作家”啊!美貌猶如七仙女下凡;這名聲簡直就是威風凜凜;這“大作家”寫的大作就是美的不得了……(停,就到此!喂!我還沒說完呢!) 

 好了!這就是這死個分身的特點了!(喂!我還沒說完呢!)大家請投票!移痛用戶發送……

我的四個分身 標籤:風的四個女兒作文 四個人作文 四個女兒作文 我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