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內心的渴望600字作文

內心的渴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看着爸爸堅定的臉龐,和硬要把錢塞給我的決心,我的心又一次的痛了起來……

  我腦袋中思考了一番,又說道:“那這樣吧,我只要兩百其他的你自己用吧。”看到爸爸還想把錢給我的時候,我立馬搖頭,眼神也變得堅定無比:“我,我絕對不能再收爸爸的欠了。你,你再把其他錢給我,那麼我一分錢都不要了。”爸爸憐愛地摸了摸我的頭:“傻孩子,我可是你爸爸啊。對你好那是應該的,沒想到那麼多年,你還那麼傻,那麼有孝心,真是的……”我又笑呵呵地抓住爸爸的手,說道:“爸爸,我可是你教養出來,你的好女兒啊!嘿嘿嘿,這兩百塊錢我就拿走了。爸爸,今天能不能陪我去玩啊。”爸爸這時候,又無奈的低下頭,臉上都是低沉的面色,眼睛中更是有化不開的濃濃的陰霾……

  其實,我早應該就知道父親肯定有其他的事情,不會光顧着陪我的,明明我就知道父親肯定沒有時間,可是我為什麼還要問出這樣的話呢。可能,真的是心底太渴望這種溫暖的親情了吧,真的很期盼父親對我的關懷,和我的一天相處的時間都讓我珍惜不已。也許,你們有父母陪伴在身側,也許,你有幸福的生活,卻沒有好好地珍惜那麼從現在開始珍貴這份感情吧……

  父親也許也知道我想和他多多相處,可是他也很無奈的說道:“女,女兒,不是爸爸不想陪你在一起。只是工作真的很忙,我答應老闆今天中午一點就要坐火車回去了,現在已經十二點半了,真的沒時間了啊。”我晶瑩欲滴眼淚幾乎就要落下,爸爸連忙安慰我說:“挨,沒事沒事的。不是還有半小時,我們還可以好好玩半個小時嘛!我過幾天抽空再來看你呀!”



內心的渴望 標籤:我的渴望作文 內心的聲音作文 內心的呼喚作文 內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