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堅強的心(2)700字作文

堅強的心(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轟隆隆...”隨着一陣房屋倒塌的聲音,房屋們垂下了有氣無力的頭,躺在了災區的地上。“媽媽,嗚嗚...”孩子的哭聲,人們的尖叫聲,房屋的倒塌聲 ...,響成一片。5月12日2點28分,我們全中國人民都不會忘記的日子。一場突如其來的山崩地裂襲擊了原本是那樣美麗的四川——汶川8級強震。

  教室里認真聽講的孩子;在家等待放學孩子的爸爸或媽媽;一個個正在建設美好家園的工人叔叔......他們不知道,1分鐘后還能見到自己最愛的人,他們是否還在人間。在學校的操場上,我看到了一個個家長恐慌的面孔,一個個無助的眼神。一聲聲孩子的抽噎。可是,我旁邊的一個小女孩深深震撼了我,開始,她一直哭着,可當聽到班裡的人都出來了,她笑了,抹去眼角的淚水。對我說:“哥哥,你說的對,他們會平安的,對了要捂住鼻子,小心灰塵。”看啊,這就是我們堅強的四川小朋友,儘管在災難面前顯得那樣無助。可是,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有一顆堅強的心。

  “讓我再去救一個!”這是一個鐵血軍人的哭聲。“孩子們別怕,有老師在!”這是一位老師的廢墟下的鼓舞。“寶寶你要活下去!”這是一位母親手機上對兒子的生命宣言。“救孩子要緊!”這是胡書記在廢墟上對軍人唯一的要求。“我是班長!”這是一位連救幾個同學的孩子對記者的解釋。“別管我,救那邊的孩子!”這是一位老奶奶割腕吞金前的遺言。蘋果女孩的微笑,小康馨堅定的眼神......這一件件不正是證明了我們堅強的心嗎?

  也許,地震帶來了太多的痛苦,親人失去,房屋倒塌。可是,我們四川人民不會失敗,因為有你們,因為——堅強的心,因為愛!!!

  嘻嘻,那天晚上10點了,沒寫完,,偶把第3段補上了,大家來看看!

堅強的心(2) 標籤:堅強的心作文 堅強的中國作文 堅強的孩子作文 做個堅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