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的心(2)700字作文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的心(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玫清憑着夢九小學第一名的成績考進了當地的省級示範初中,——落露中學。成為全校師生的驕傲。

  玫清滿心歡喜的走進了學校,理想在眼前飛翔。信心滿滿,自己同樣能在這個學校出人頭地,但,她高興得太早了!

  玫清家境並不十分優越,父親只是一家公司的小職員,每月千把塊錢的收入,母親是一家中型超市的導購員,每月幾百元的工資。玫清當初也並不在意這些,她覺着她有一個幸福的家,這就夠了。但一切煩惱都是從走進這所學校開始的。

  只因它是本市最好的中學,本市所有富貴人家都把自己的子女送進來。開學第一天,玫清穿着媽媽特地為她買的貴人鳥運動短衫,七十多元啊,對她來說已經很奢侈了,走進了校園,坐進窗明几淨的教室里,玫清就覺着自己特幸福,正當她陶醉在這種幸福感中,忽覺耳邊有人輕聲交談。

  “哎,玫清穿的運動短衫是什麼牌子的呀?”

  “切!貴人鳥!壞貨死了!這種破爛衣服她也敢穿來!”說這話的是本班的揚羽同學,就坐在自己的後邊,他說這話時豐滿的臉上肉閃了的,臉上流露出鄙夷的表情。”

  玫清的腦袋炸開了,自己第一次穿的牌子衣服竟然是破爛衣服?

  玫清安靜的觀察着周圍的同學,不錯,說自己是破爛衣服的確不為過,周圍同學中即使有穿運動服的,也一律是阿迪達斯、耐克、李寧……這些國際知名品牌,自己的貴人鳥運動短衫在這些名牌服飾中的確不算一根蔥,自己簡直就是現實生活中的醜小鴨,生活在白天鵝的嘲笑之中。

  玫清企圖努力搞好成績來提高自己在同學們心中的地位,但她發現自己連這一微小夢想都實現不了,這畢竟是落露中學,尖子生的競技台,競爭太激烈了,雞頭變作鳳尾,這次蛻變太徹底了,自己根本就接受不了。那件只被自己穿過一次的的貴人鳥運動短衫便被自己永久的打入了“冷宮”。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的心(2) 標籤:單元作文 青春的心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