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空.圍棋——我們的心(1)300字作文

天空.圍棋——我們的心(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天空.圍棋——我們的心(1) 

  陽光、考試,交織在2個女孩的那年。她們手挽手走過了這燦爛的六年,哪怕中間分離過但那裂痕已經慢慢彌和,2顆心交容在一起——題記 

  畢業考試后是一個長假。無聊的喬翻開同學錄,看到媛的那頁淚便涌了出來,媛的那頁最特別,祝福語:師妹,天空.圍棋——我們的心。媛懂了我們的心,喬想到。與此同時媛也在翻同學錄看到喬的那頁便給喬打了電話:“師妹,帶上棋盤到我家來。”喬拿上棋盤,隨着那燦爛的陽光,飛奔在那熟悉的路上。到了媛的家裡,媛說:“師妹,下棋。猜先”隨着那清脆的聲音、黑白交錯中喬把這6年的記憶鋪展開來。 

  2003.9.1 

  這一天喬永遠,也忘不了。這段刻骨銘心的友誼是從這天來的。走廊里喬與媛不期而遇時,喬問:“你叫什麼,我們做朋友吧!”媛說:“當然可以”兩人將清澈的目光碰撞在一起時,友誼發芽。 

  天空.圍棋——我們的心。友誼將刻骨銘心。

天空.圍棋——我們的心(1) 標籤:我們的天空作文 我們的心作文 我們的心聲作文 我們的心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