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之聲交響曲500字作文

海之聲交響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們都說,清晨的海是最安靜,最溫柔的。

  太陽還沒升起來。我來到了交響曲的海邊。“嘩”,海風輕輕地吹過,風裡有着海別樣的氣息,是在問候我嗎?走在海灘上,沙子十分細小,不像普通的沙土那般粗糙。

  當天邊泛起一片魚肚白時,早晨的第一個浪緩緩地過來了。是那樣地溫柔,那樣的“祥和”。“嘩啦啦,嘩啦啦......”像一個慈祥的母親撫摸着乖巧孩子的頭一樣地撫摸着沙地,同時留下了浪的回憶——貝殼與小海螺。

  浪像來的時候那樣,伴隨着“嘩——嘩.......”的海浪聲,浪漸漸地退了。這時,天邊的太陽開始露它那羞澀的臉。海在橙紅色的太陽下顯得更加的溫柔,更加的迷人。

  在被海水浸過的海灘上,沙,更溫柔了。風又吹來了,吹到了樹上,樹葉發出“嗽嗽”的聲音,彷彿在給這海之聲文響曲起了個好開頭。

  人漸漸多了起來,小孩們嘻嘻哈哈地在沙灘上堆着沙堡。撿到精緻貝殼的人們發出歡呼的聲音,而堆沙堡失敗的發出了沮喪的嘆氣聲。“交響曲”到了高潮,“唰唰”,呀!是衝浪艇發出的聲音。只見它像風一樣劃過海面,一會兒又不見了,聽這聲音的氣勢,是多麼地刺激。

  傍晚,夕陽在海的邊上。又是“嘩嘩”的聲音,浪退潮了。整個海灘都被柔和的夕陽光籠罩着,一邊又恢復到了清晨的寧靜,只有海水拍打着沙灘的小聲音。交響曲結束了,它是多麼地溫柔,多麼的奇妙。

 六年級:茴憶

海之聲交響曲 標籤:交響曲作文 考試交響曲作文 命運交響曲作文 田園交響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