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朋友啊,我們何時變得如此遙遠了?800字作文

朋友啊,我們何時變得如此遙遠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偽裝,偽裝,偽裝,我到底在做些什麼,曾經的我在哪裡? 

我不知道怎麼了,好像自從認識了你們我就開始變得不愛笑,甚至被班長說是“行屍走肉”。 

或許,那個寒假給我的傷害太大。那個寒假,你們不斷重複着退群、進群、吵架,我想管,可是,我憑什麼!我有什麼權利?! 

雖然媽媽說這是網絡不用當真,但是我好像沒有記住媽媽的話,幼稚可笑的認為這是真實的,把你們當做很好很好的朋友。 

被別人罵傻瓜、罵瘋子,都沒有這麼傷心、難過,七洛在進群後跟我說過一句話“他們對你的影響蠻大的,你遲早會被利用的。” 

是啊,被利用,就算被朋友利用我也心甘情願。 

群開始創起的時候,是有我和死黨晶晶創起的。 

讓我不敢相信的是,晶晶被諾和殘缺罵走了,被罵走,當時我就看着他們罵,竟然沒辦法阻攔。 

但我沒想到雖然脾氣不是很壞的諾也會罵人,而且,罵的還是我的死黨。 

我知道,你們看到我寫的後會有些不服氣,是晶晶亂打字的,才會罵他的。但是你們沒有看到我說的嗎?是她的弟弟在玩! 

一路走來的朋友,漸漸散去,無聲無息。 

從一開始的諾、悸、蝶殤、雨、環、淵…… 

到現在的蝶殤、悸、淵。 

喂,你們,我們不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一個個變得都很虛偽,開始辱罵曾經的朋友,是我變了,還是時間消磨了我們心中那曾經的純真。 

朋友,這個詞堆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慢慢,我開始看慣了你們退群,漸漸,我已然麻木。呵,行屍走肉,又算什麼? 

朋友們,我們到底是怎麼了?曾經的友誼是否還在? 

諾,你不必把所有事當真,有時候,她只是在和你開玩笑,你何必這樣罵她呢? 

雨,雖然我不知道你到底有多少傷,但是我能做的就是祝你開心。 

悸,我知道,你喜歡的人是你的朋友,可,無法觸及。 

蝶殤,你也要剋制一下自己,別衝動,少罵人。 

淵,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就開始漸漸疏遠了,若你的健忘症再次發作,會不會又忘記我? 

殘缺,經過觀察,是個好孩子,但是喜歡罵人,髒話連篇,望改正。 

還有那個三少……別太鬧得過分… 

吶,我們還是朋友嗎?還會像以前嗎?雖然吵吵鬧鬧,但還是很開心。雖然經常有戰爭,但還是友誼不滅。

朋友啊,我們何時變得如此遙遠了? 標籤:朋友啊作文 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 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作文 啊,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