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喜愛,我的最愛500字作文

媽媽喜愛,我的最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的心情格外的好。因為,今天晚上有我最喜歡的菜——美味的鮮肉串和椰汁西米露。一想到這個我就想流口水。 

雖然說我媽炒的菜,很好吃很香。可是,神仙都有做錯的時候,她也有一毛病。就是,別人不能說她的菜不好吃。如果,你抱着試一試的心理,她會對你說:“你說它不好吃,你就不要吃!還有,那你來炒一下試試看。” 

這些東西,算是我媽的“殺手鐧”,經常讓我的口水像洪水一樣“嘩…嘩…”的流;讓我經常答應一些我不想答應的事情,這都是那“殺手鐧”的功勞。你嘗試到這“殺手鐧”的厲害了嗎? 

讓我來教你這個“殺手鐧”吧!鮮肉串的材料有:豬裡脊肉200克?洋蔥1/4個?紅椒1/2?青椒1/2個。炒菜也少不了調料,鮮肉串的調料:香菜粉?小茴香粉?沙姜粉?辣椒油?蔥?姜?蒜末?白糖?生抽?鹽?油?料酒。 

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鮮肉串的做法其實挺簡單的,是三步曲。首先,將豬肉洗凈后切成小片;洋蔥與青?紅椒分別洗凈后與肉片大小相仿的片。然後,將豬肉片與香菜粉?小茴香粉?沙姜粉?鹽?料酒?生抽?白糖?蒜末攪拌后;腌制兩小時,將肉片與蔬菜片間插在小竹籤上。最後,鍋里倒油燒至七成熱,然後炸一下,淋上辣椒油這道菜就大功告成了。 

我為什麼會喜歡這道菜呢?因為,第一,那豬肉炸過以後會特別的嫩?香。第二,那豬肉加上好吃的蔬菜,簡直完美無缺呀! 

媽媽喜愛,我的最愛!!!

媽媽喜愛,我的最愛 標籤:書,我的最愛作文 我的最愛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