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喜歡吃魚600字作文

我喜歡吃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每到吃晚飯時間,就有一位不速之客會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我家餐桌下,竄來竄去,我厭惡極了。 

  爸爸喜歡吃魚,所以每隔幾天,家裡就會買些魚。那天晚上,我家又買魚了,由與我和媽媽不愛吃魚,所以只有爸爸一個人吃得津津有味,這時那位不速之客又象賊似的,趁爸爸不注意就從爸爸腳下銜兩塊魚骨,到一邊去享受去了。過一會,它又來了,髒兮兮的尾巴在我腿上掃來掃去,我生氣極了,用腳踢了它一下,它叫了一聲,回頭看看我,但它似乎並不怕我,這使我更加生氣,我又使勁踢了它一腳,這一次,它驚慌失錯地跑了。我感到很得意,媽媽卻瞪了我一眼。 

  “這是誰家的貓?都快成野貓了!”我說。“這是對門的。”媽媽說,唉!養貓卻不給吃,不給喝,所以它只好在別人家找點陳渣剩飯,可你連這點都``````”我終於明白媽媽剛才瞪我的音原因,也明白媽媽沒說完的話,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 

  從那以後,這隻貓在我心中的位置不在那麼底賤了,我開始可憐起它。雖然我不喜歡吃魚,但我總盼望着媽媽買魚,不是一點點,而是機急切地期望。 

  今天媽媽終於買魚了,平時不愛吃魚的我今天也吃了半條,腳下的魚骨也堆成了小山。爸爸見此驚問我什麼時候也開始吃魚了,我與媽媽神秘地相視一笑,爸爸要掃魚骨,我阻止了他,我把魚骨放到一個盤子里,等待小貓的到來。 

  終於小貓如約而至,我急忙把魚骨端到它面前,它驚覺地望着我,然後往盤子里試探了一下,看我沒有反應就吃了起來,看着它津津有味地吃着魚骨,我欣慰地笑了

我喜歡吃魚 標籤:我喜歡吃作文 我喜歡吃西瓜作文 我喜歡吃的水果作文 吃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