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做個誠實的孩子450字作文

做個誠實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黃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主題班會課DD誠實的孩子人人誇。在班會課上,黃老師說:“同學們也各抒己見,非常踴躍地說出自己的感想,有很多同學還勇敢地把自己做過的不誠實的事情說出來,我不敢在班上說出自己的錯,所以現在我把它寫出來,表示我也有改正的決心。”

  有一次,我很嘴饞,可是又沒有東西吃,於是我就偷偷地拿了媽媽的2元錢,在市場上買了一包瓜子和一包薯條,很開心地吃起來。一直到現在,媽媽都沒有發現自己的錢不見了。

  還有一次,我偷了爸爸的鐵去賣,得了三元錢,我也是拿到市場上買東西吃,我買了一個3元的小蛋糕。回到家裡,爸爸問我買蛋糕的錢從哪裡來,我不得不承認是偷了爸爸的鐵去賣。爸爸教育了我,從此,我再也沒有做這樣的蠢事了。

  你們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有過這樣的錯誤呢?如果你曾經犯過同樣的錯誤,你可要及時改正啊,要從小養成誠實的好習慣。記住:誠實的孩子人人誇。

  廣西貴港桂平市勒竹六年級:1171377595



做個誠實的孩子 標籤:一個誠實的孩子作文 誠實的孩子作文 做一個誠實的人作文 一個誠實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