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是一個誠實的孩子400字作文

我是一個誠實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我是一個誠實的孩子

  我長着明亮的眼睛,彎彎的眉毛,櫻桃紅的嘴巴,圓圓的臉蛋。

  我很誠實,記得有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在家裡寫作業,忽然,電話丁零零地響起來,我趕快跑去接電話,可是一不小心絆着了電話線,電話啪的一聲摔在了地上,我連忙跑過去把電話拿起來放在桌子上,拿起話筒一聽,沒聲了,這下可怎麼辦?我很着急,想不出辦法,只好回去寫作業。

  中午,媽媽回來了,她去打電話,發現電話壞了,她扭過頭回來問我,電話怎麼壞了?我裝着一副很奇怪的樣子說:“電話怎麼壞了?我可沒動”。“算了,還是讓你爸回來修吧。”媽媽說著,放下話筒,去廚房做飯了,我心裡總是七上八下的。給媽媽說實話又怕挨罵;不說心裡就難受。還是跟媽媽說實話吧。我走到媽媽身旁,一五一十地向媽媽說明了經過。沒想到媽媽並沒有發脾氣,而是意味深長地說:“一個電話也不過幾十元錢,而誠實卻是千金難買。孩子,記住,誠實最好!”。

  這就是我,一個誠實的孩子。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我是一個誠實的孩子 標籤:一個誠實的孩子作文 做一個誠實的人作文 一個誠實的人作文 誠實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