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做個誠實的人350字作文

做個誠實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生活中我們都會面對一些嬌柔做作的人或事,我們要做的不是幫他們去弄虛作假,而是堅持自己。

  今天以為同學突然來找我,我們平時也不怎麼交流,幾乎沒有交涉。不過,每次一到要交作業的時候他總會來找我,因為我是班級里的學習委員,有什麼問題他總是率先找我。今天,他又來找我了,這次他居然讓我幫他作弊,在我拒絕之後,他便開始各種矯情。

  這樣的事情讓我很不開心,我作為學委不會幫別人作弊,這樣做也對不起那些認真複習的同學。為什麼他總是想着投機取巧,而不是自己努力呢。更可氣的是,他居然在我拒絕後還說我的不是,我就更加鬱悶了。我們不應該總是想着投機取巧,這樣的人今後也不會靠着自己的努力爭取未來。沒有必要搭理這些請求,因為它們不是自己的責任,很多時候我們寧願相信別人,也不願靠自己的努力,這到底四為什麼呢。

  但是我相信我不會成為這樣的人,我要做一個誠實的人。

做個誠實的人 標籤:做一個誠實的人作文 一個誠實的人作文 一個誠實的孩子作文 一個誠實守信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