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是個誠實的孩子450字作文

我是個誠實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做人要誠實,誠實守信的就是一個好孩子!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出去了,姐姐在書房寫作業,我和我的好朋友在客廳里玩遊戲,一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這次我要完蛋了,我想:這可是爸爸最喜歡的花瓶啊,怎麼辦?啊,有了,我可以說是姐姐打碎的啊。媽媽回來看見花瓶被打碎了就生氣的說:“這是誰弄的,是不是你,楊怡婕?”姐姐說:“媽媽,花瓶是我打碎的,不怪妹妹,你要打就打我吧!”我心裡想:姐姐,你為什麼要幫我,花瓶是我打碎的。我耳邊只有姐姐的哭聲。

  第二天,我說:“姐姐,我們去公園玩吧!”姐姐不高興地說:“誰要和你去啊,你要去自己去。”我心裡想:如果我把真相說出來姐姐也不會不和我玩了。過了幾天,我站在媽媽面前說:“媽媽,其實花瓶是我打碎的。”媽媽笑了笑摸摸我的頭說:“媽媽不怪你,誠實的孩子就是個好孩子!”姐姐知道了這件事以後變得更疼愛我了,我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了。

  通過了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一定要誠實,誠實的孩子就是個好孩子,也是一個最棒的孩子!

  廣東河源源城區下城小學三年級:楊怡婕



我是個誠實的孩子 標籤:一個誠實的孩子作文 誠實的孩子作文 做一個誠實的人作文 一個誠實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