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是一個誠實的孩子350字作文

我是一個誠實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是一個誠實的孩子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三年級三班  齊夢瑤

  我家門口有一個賣豆子的老奶奶,她很喜歡小孩。每次我去買豆子,老奶奶都逗得我們非常開心,所以我們都叫她“開心豆”奶奶。

  有一天,家裡沒豆子了。媽媽給我10元錢讓我去“開心豆”奶奶那買豆子。到了樓下,我看見了老奶奶和她那相依為命的小車了,我飛奔過去說:“奶奶,買二斤黃豆!”“好!”老奶奶高興地說。奶奶熟練地拿起袋子,裝上黃豆,稱好了,慢慢地遞給我說:“小朋友,拿好了,不要撒了。給我二元就行了。”我趕忙把10元給了奶奶。她找回錢,我卻沒數就回家了。

  到了家,媽媽拿過錢來說:“不應該找八元錢嗎?怎麼是九元?”我聽后急忙從媽媽手裡拿過一元錢,飛奔出去。奶奶已經走出一段路,終於追上了奶奶,我把一元錢還給了她。奶奶驚喜地誇我“好孩子!你真是個好孩子!”

  這就是真實的我——誠實的孩子。



我是一個誠實的孩子 標籤:一個誠實的孩子作文 做一個誠實的人作文 一個誠實的人作文 誠實的孩子作文